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警民温暖手牵手 救助群众心连心

时间:2022-10-13 17:51:2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王书巍 丛大帅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王书巍 丛大帅)10月11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一里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求助电话称,在苇河林业局市场门前,有一名老人跌倒在路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11.jpg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同热心群众关某了解,该名老人当时跌倒在路旁,被路过的关某扶起并向民警求助。经询问,老人姓郝,今年已八旬老龄,独自一人居住在红豆杉小区,儿女均不在身边。当天早上,老人出门遛弯,途径市场门前时突感身体不适跌倒在地。民警立即询问其身体状况,并准备联系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在民警的帮助下,老人表示身体已无大碍,不需前往医院就医。随后,民警驱车陪同老人前往红豆杉小区,手牵手将老人送回家中,亲自为老人倒上热水服药。在将老人安顿好后,立即同老人儿女取得联系,告知老人身体状况,叮嘱其儿女加强看护。

  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苇河分局一里地派出所在开展打击犯罪、巡逻防范、安保等工作的同时,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之中。深秋时节,派出所民警用手牵手、心连心的暖心惠民举措,扎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核心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警民温暖手牵手 救助群众心连心
警民温暖手牵手 救助群
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守护学龄前儿童“舌尖上的安全”
林区公安局苇河分局守
秋收季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全力护航“秋菜市场”
秋收季 哈尔滨市公安局
林区公安局双鸭山分局在破获一起危害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
林区公安局双鸭山分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