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老人迷路爬错楼 民警暖心送回家

时间:2022-10-12 18:03:1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胡坤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胡坤)10月8日10时许,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绥棱分局工人街派出所接到林区居民车先生报警称,有一名老大娘拿钥匙不停开自己家房门,怀疑是迷路了,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在车先生家中见到了迷路的老大娘。经初步检查,确定老人意识清醒无其他身体状况。

  在与老人断断续续的交流中,民警逐渐掌握了老人的基本信息,得知老人姓刘,今年已经79岁,也在本小区内居住。出警民警第一时间将刘大娘信息发回所内,通过查询辖区人口基础信息台账,找到了老人的具体家庭住址。原来,刘大娘与车先生一家居住在同一个单元同一户,只是一个居住在A栋,一个居住在B栋,事发当天,刘大娘下楼遛弯,回家时不慎走错了楼栋,这才迷了路。随后,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回了自己家中。

  到家后,刘大娘十分高兴,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她告诉民警说,自己岁数大了,头脑不清楚,出门一着急就犯迷糊容易找不到家,这次十分感谢民警的帮助。民警临走时,不放心老人安全,又打电话联系到老人家属,叮嘱其要照顾好老人,尽量不要让老人独自外出后,以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老人家属对民警表示感谢,并保证今后一定照看好老人,民警这才放心离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冰城公安奏响群防群治平安交响曲
冰城公安奏响群防群治
哈尔滨公安:读书分享会 经典沁警心
哈尔滨公安:读书分享
哈尔滨公安:基层一线党旗红 全力以赴护平安
哈尔滨公安:基层一线
中医适宜技术进校园助“红领巾”防控近视
中医适宜技术进校园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