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舒城县干汊河镇:墙体彩绘绘出绕山村新“颜值”

时间:2022-09-28 08:34:0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李景成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李景成 胡利凡)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干汊河镇绕山村风貌,培育绕山村文明乡风,建设绕山村美丽乡村。近日,绕山村驻村工作队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联合开展“绘美绕山村”活动。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盛夏带领大学生志愿者们背着颜料包走进绕山村,在村里的文明实践广场及附近做墙体彩绘。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美术的专长,用画笔描绘着美丽乡村。

11.jpg

  9月的天气虽然炎热,志愿者们却热情高涨,战高温、斗酷暑,分工协作,以手中的画笔,在方寸间的文化墙上,将中国梦、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等内容绘画出来。“农耕文化”“农村风貌”“农民丰收”等主题墙成为绕山村一道亮丽的风景,提升了村庄的“颜值”,丰富了乡村文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墙体彩绘绘出绕山村新“颜值”
舒城县干汊河镇:墙体
沂水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又添“新成员”
沂水县公共法律服务体
迎丰收 庆国庆 法治伴您行
迎丰收 庆国庆 法治伴
春风化雨暖金秋 助学活动促振兴
春风化雨暖金秋 助学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