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律师课堂第五季 苑贞律师讲《刑法》

时间:2022-09-19 09:49:1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王龙鑫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王龙鑫)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减少和避免重新犯罪,保障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近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市中司法所特邀请山东省禹鼎律师事务所苑贞律师为市中辖区5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刑法中缓刑的基本常识,主要从缓刑的定义、缓刑的适用条件、缓刑的考验期限和考验期限内应遵守的义务、缓刑的禁止令及撤销等进行阐述,结合实际案例,为社区矫正人员讲解了一堂通俗易懂的法律知识讲座。

  课后,苑贞律师与社区矫正对象就生活中容易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矫正人员的法律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参加学习的社区矫正对象表示受益匪浅,纷纷保证在矫正期间要学法守法,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要求自己,用法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取早日顺利回归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平安一线的派出所所长:赵怀江
守护平安一线的派出所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暨“爱立方”残疾人创意作品展开幕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河南淮滨警方打掉一个10人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河南淮滨警方打掉一个
江西黎川县开好“廉洁处方” 打造“廉洁医院”
江西黎川县开好“廉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