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月团蕴情深 情系业主心

时间:2022-09-15 08:35:2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韩艺 张丽丽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韩艺 张丽丽)9月8日,齐齐哈尔通用·晶城的业主们,纷纷收到了物业服务中心发送的节日祝福,在这个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对于还未入住的业主,更是贴心的提供了“月团蕴清深,暖心送上门”的服务,给予了小区业主们属于中秋佳节暖暖的仪式感。

  笔者了解到,9月5日一早,齐齐哈尔通用·晶城物业服务中心的管家们在驻场经理顾双权的带领下,在超市开门的第一时间就到达了超市,开始了月饼食材的采购工作,其中包含:低筋面粉、豆油以及黑芝麻、核桃、花生等坚果,管家们精挑细选,以保证原食材的优质新鲜和安全。

11.jpg

  爱不仅的是一个字,更是实际行动的表达,物业团队们用团圆的皮,裹着幸福的馅,认真的进行每一步的制作,打开烤箱,一盘盘充满甜香的月饼是物业对业主满满的爱与心意。一盒盒封装好的月饼,不仅承载着节日的祝福,更是一份温暖和心意。希望这一份份月饼能够带去对业主真诚的祝福。已经入住的业主,可以在物业服务中心的前台领取这份祝福,但是还有一部分的业主未入住小区,不能及时领取到月饼,管家们为了不让这部分的业主落下这份祝福,开车将这部分月饼一份一份的送到这些业主手中。收到管家手工制作的月饼,业主们纷纷表达了对齐齐哈尔通用·晶城物业服务中心的赞美和认可! 同时也有很多业主在朋友圈中晒出了这份祝福,为他们点赞!爱在此刻,越过人海,因惦念而来。

12.jpg

  业主陈先生表示:“我家的房子买了还没入住,看到管家在朋友圈发的中秋节活动的通知,以为就只是通知一下,也没当回事。没想到他们真的很负责,主动联系到我,今天就给我送到公司来了,挺感动的,同事刚才看到了都特别羡慕我。”

13.jpg

  物业负责人说:“我们小区目前有330户业主,我们不想落下任何一户,手工月饼不仅揉入了我们的爱,更承载了我们为业主全心全意服务的心。在这中秋佳节之际,我们愿与业主共享盈月,凝一份情思,循满心惦念,共庆中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对标三甲补短板 参观学习促提升
对标三甲补短板 参观学
光山县司法局开展人民调解业务培训
光山县司法局开展人民
金秋助农 暖心行动
金秋助农 暖心行动
乳山:传承红色精神 “五融”引擎激发履职活力
乳山:传承红色精神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