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郸城分局扎实开展队列训练 彰显生态铁军形象

时间:2022-09-16 16:36:19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曹军舰

  法治报道讯(曹军舰)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队伍能力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的组织纪律性和凝聚执行力,自9月1日以来,每天早上6-8时,河南省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郸城分局持续常态化开展执法大练兵比武大提升队列训练活动。旨在通过军训,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即胜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

11.jpg

  训练现场,郸城分局二十余名参训执法人员在教官指挥下,认真进行站队、整理着装、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立定等训练项目。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多样的活动,让全体参训人员树立服从命令听指挥和集体协作的意识,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12.jpg

  通过队列训练,规范执法行为举止,执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使同志们清醒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严峻形势,面对污染敢于较真碰硬,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执法,锻造生态铁军队伍,彰显生态铁军形象,为建设绿色美丽郸城做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平安一线的派出所所长:赵怀江
守护平安一线的派出所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暨“爱立方”残疾人创意作品展开幕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河南淮滨警方打掉一个10人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河南淮滨警方打掉一个
江西黎川县开好“廉洁处方” 打造“廉洁医院”
江西黎川县开好“廉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