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远离毒害 禁毒有我”主题教育

时间:2022-07-01 11:25:2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陈燕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陈燕)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社区矫正对象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侵害,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远离毒害 禁毒有我”主题教育。

11.jpg

  活动中,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从什么是毒品、吸毒的危害、如何预防吸毒、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相关禁毒知识,呼吁社区矫正对象增强禁毒意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以真实案例,向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通过真实的涉毒案例,告诫他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12.jpg

  随后,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了“远离毒害 禁毒有我”承诺签名活动,签名承诺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积极接受教育矫正。

13.jpg

  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涉毒之心不可有,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应时刻谨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