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护学岗”活动

时间:2022-05-25 08:58:3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杨铭瑜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杨铭瑜)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有效开展,切实维护全区内中小学生上下学安全,5月23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组织全局各警种联合龙警联盟志愿者以及冰城红警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护学岗”活动。

11.jpg

12.jpg

  活动中,双城分局把学校周边作为巡逻防控的重点,加大校园周边巡逻密度和力度,携手志愿者积极开展护学工作,维持上下学期间校园周边交通秩序,预防和消除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志愿者们头戴小蓝帽、臂戴红色袖标显得格外醒目,他们疏导校门口的车流和人流,帮助家长引导孩子上下车,护送孩子安全有序地走进校园,不仅方便了家长的车辆即停即走,为学生们撑起一把安全保护伞,同时志愿者还协助民辅警们一起对学校周边交通进行疏导,并借助学校放学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的时机,向接送学生的家长宣传反电诈知识和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13.jpg

14.jpg

  此次“护学岗”活动,全局共出动警力320余人次,警车70余台次,组织志愿者110余人次,切实维护了校园周边治安和交通秩序,全力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并有效的消除校园周边潜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师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全区校园安全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