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泽普县法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5 08:30:1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中视小记者讯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5月20日,新疆泽普县人民法院在泽普县依玛乡红星村、奥义村开展以“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为主题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养老诈骗的各种“套路”,结合典型案例解说养老诈骗的相关手段、作案特点、防范方法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切莫贪小便宜而吃大亏,提醒广大群众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为在场群众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预防养老诈骗建议以及子女亲友如何帮助老年人避开骗局的举措,并指导广大群众使用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筑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防火墙”。同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养老诈骗有关知识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防养老诈骗知识,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有效形成良好的专项斗争合力,极大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积极性。活动期间共发宣传资料150余份,为老年人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有效识骗防骗能力。

  下一步,泽普县人民法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知晓率,提高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