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4 15:23:1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潘忠兵 郭登安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潘忠兵 郭登安)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在今年全民营养周宣传期间,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开展丰富活动,深入宣传推进合理膳食、改善学生营养行动。

  在城关幼儿园城南分园,邀请村卫生室健康宣传员讲解营养科普知识。宣传员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各类蔬菜和水果识别、营养成分和对身体的作用。引导孩子们要合理膳食、天天蔬果,食物摄入多样化,多吃五谷杂粮和水果蔬菜。

  在五里中心校,五里村健康宣传员对学生一日三餐的合理安排和主副食搭配作专题辅导,讲述合理的膳食营养对青少年成长的重要性,并采用多媒体形式,更直观给学生们普及营养健康知识。该镇计生协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要改变不良饮食习惯,多运动,强健身体,提高免疫力。养成早睡早起习惯,把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 据悉,城关镇开展全员营养周暨学生营养日活动每年都进行。活动旨在关爱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让孩子们早早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合理搭配膳食,杜绝垃圾食品,加强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睡眠,远离肥胖与病魔,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