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五莲县高泽司法所:庆“五一”普法宣传《劳动法》

时间:2022-04-28 11:23:5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李华波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李华波)4月28日,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转作风、强担当、创一流”活动,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司法局高泽司法所深入厂矿企业开展了一次以“庆“五一”普法宣传《劳动法》”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厂矿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并积极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讲解劳动法律法规相关的法律知识及法律援助。发放《法律援助小常识》《公证小常识》等普法宣传材料,普法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12.jpg

  活动中,公示了高泽司法所的联系方式,推广了《五莲县公共法律服务智慧平台》二维码,为群众提供了在有法律需求的时候,能够方便快捷的解决问题的途径。

  通过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为民办实事能力。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9人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