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让群众放心办事

时间:2022-04-26 10:12:0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中青 张晨晨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中青 张晨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山西省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每周进行2次核酸检测,考虑到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前端窗口,该中心积极协调县中医院“上门服务”,让整个大厅工作人员在工作岗位就能做核酸检测。

11.jpg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该中心提前进行统计检测人数、现场消毒等工作,在检测现场派专人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检测,所有参检人员佩戴口罩,分批次、有序排队配合医务人员进行采样,整个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12.jpg

  下一步,闻喜县政务中心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夯实“测温+戴口罩+三码联查”等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保障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和广大办事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统计,4月22日当日在岗职工274人已全部完成了核酸检测,后续还对下沉社区执勤人员及请休假职工进行了补充检测,确保“应检必检,不落一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