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福建迪口镇“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助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5 20:37:5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肖玲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肖玲)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4月13日,福建省建瓯市迪口镇组织“蒲公英”普法志愿者通过流动宣传、网络宣传、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11.jpg

12.jpg

13.jpg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点对点”流动宣传。“蒲公英”普法志愿者深入社区、机关、企业,通过点对点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把《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送到干部群众身边;二是“面对面”专题宣讲。开展迪口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讲课,通过知识普及、释法说理、案例分析等形式,引导干部群众知晓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应当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提高防范和应对国家安全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三是“掌上”网络宣传。利用迪口镇微信公众号、迪口镇法律明白人工作群、迪口镇干部工作群等网络载体,推送国家安全教育日应知应会相关知识,通过转发、转载等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普及的广度和深度。

14.jpg

15.jpg

16.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线上阅读约200余人次,参加专题宣讲20人次,解答群众疑问40余人次。迪口镇“蒲公英”普法志愿者们还将结合“法律七进”工程,推动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活动常态化,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切实增强宣传实效,着力推进总体国家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