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福建永春县吾边村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乒乓球联谊活动

时间:2022-03-07 09:32:3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颜建全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颜建全)​​​​​​​2022年3月5日,福建省永春县五里街镇吾边村在村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乒乓球联谊活动,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并促进社区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11.jpg

  据了解,此次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乒乓球联谊活动,是由吾边村老年协会、老体协主办的,五里街镇获得省级健身康乐家园称号的五里街社区、华岩社区、吾边村、儒林社区、仰贤社区、埔头村和五里街镇级等单位的老年妇女参加了联谊活动,五里街社区党委书记梁廉哲、社区老年协会会会长带领社区的老年妇女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在联谊活动中,老年妇女们挥拍上阵,动作严谨娴熟,将发球、接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精气神也丝毫不逊年轻人。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氛围激情飞扬,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据介绍,在当天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乒乓球联谊活动中,老年妇女们展风采,亮精神,大显身手,既增进了友谊,又促进了团结。本次联谊活动达到了丰富社区老年妇女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老年妇女参与体育活动积极性,促进社区老年人之间交流与互动,从而营造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社区氛围的目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