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传承中华文化 共庆元宵佳节

时间:2022-02-15 17:03:1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罗清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罗清平)2月14日,为庆祝元宵佳节,丰富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新疆阿克苏地委史志办在驻村点--温宿县托乎拉乡河畔村组织干部、群众在村委会村民活动中心举行“传承中华文化, 共庆元宵佳节”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11.jpg

  河畔村党支部书记毛拉买提.毛拉吾提向干部、群众致以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他们进行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联谊活动在一片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联谊活动分为歌舞、游戏、群众性舞蹈三个部分。

  温宿县托乎拉乡河畔村“民族团结践行模范队”“中华文化传承队”“健康中国践行队”的队员们编排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在场的各族干部群众,演员们用欢歌热舞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歌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演员们表演了节奏欢快、强劲的现代舞《为祖国喝彩》《青春的旋律》和民族特色鲜明的哈萨克族、柯尔克孜族民族舞,曼妙的舞姿使观众席里不时暴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尤其是滑稽幽默的哑剧、喜剧节目,幽默诙谐的剧情使观众忍俊不禁、哈哈大笑。在歌舞节目演出期间还穿插了观众参与的游戏——抢板凳、踩气球、抢舞伴、双人顶杯舞。

  机关干部周英说:“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我们与村民一起唱歌、跳舞,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祝愿河畔村村民的生活更加甜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