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春节救助献爱心 为民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2-02-10 12:45:4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中视小记者讯 近日,在大家其乐融融过春节的喜庆氛围里,全体村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心里却异常沉重。大家的心一直被新疆鲁克沁镇其那巴格村干部艾克然木·热西提的父亲突然病重的消息所牵动。

11.jpg

  村第一书记艾尼瓦尔·热依木和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阿力甫·克然木知道消息后,立即发出倡议并带头捐款,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五十、一百……爱心款源源不断投入捐款箱,短短几分钟时间,就筹集到1300余元。

  村第一书记艾尼瓦尔·热依木和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阿力甫·克然木将爱心捐款第一时间送到艾克然木·热西提的父亲手中。这也是全体村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员为这个家庭第二次捐款。

12.jpg

  阿力甫·克然木队长对艾克然木·热西提的父亲说:“希望您能战胜病魔、渡过难关,早日康复。”

  善款有数,爱心无价。虽然捐款不多,但也表达了每一位村干部以及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的一片心意,寄托着大家深深的祝福,传递着其那巴格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