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法治报道法律事务八部青少年普法教育走进邯郸信息工程学校

时间:2021-12-10 14:01:11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宁金洁 牛付杰

图片3.jpg

  近日,法治报道法律事务八部携手大品律师事务所张鹤鸣、刘亚雪律师一行8人,在法治报道法律事务八部主任姜红娇的带队下,来到邯郸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场“拒绝校园暴力”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

图片1.jpg

  此次普法教育活动上,通过案例的讲解,让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培养法治意识,让他们明确法律底线,将法律作为行为准则,学会用合适的行为争取维护自身权益,用合法的手段应对不良现象。同时,要让同学们明白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避免走入歧途,减少和降低犯罪行为,使同学们能够在这个阶段健康成长。

图片2.jpg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1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普法活动。该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国家正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坐落于有着3100年历史的古城邯郸,位于风景秀丽的北湖南岸,繁华的中华北大街东侧,南邻汽车北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该校先后获得“河北省阳光工程百家品牌基地”,河北省就业训练中心,邯郸市优秀职业技术培训基地等多项荣誉。历经十几年的飞速发展,现已形成以计算机互联网为主包括电子商务、广告传媒、学前教育、UI设计、云计算与大数据等九个核心优势专业的办学格局。(文/宁金洁 牛付杰 图/边屹骁)

来源:法治报道邯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