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与法同行 快乐成长

时间:2021-11-29 10:21:1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向焰 胡皓仑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向焰 胡皓仑)为加强法治化学校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法律意识,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11月26日下午,河南省光山县司法局孙铁铺司法所工作人员在镇一小给全体师生作法治教育专题报告。

11.jpg

  报告从校园生活实际出发,围绕“法律的含义、法律与同学们的关系、与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隐藏在同学们身边的危险和同学们遭受侵害怎么办”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报告通俗易懂,感染力强,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

12.jpg

  报告会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同学进行法律知识互动问答,答对的同学可获赠《民法典》一本,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13.jpg

14.jpg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召开,既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又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使学生懂得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危害,认真学习,成长为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三好学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