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安徽舒城县:外出考察学习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0-22 15:04:4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丁传胜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丁传胜)10月21日,安徽省舒城县农业科学研究所组织全县新型职业农民一行50人,在该所分管负责人的带领下,赴宣城、广德和浙江安吉开展为期3天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实践教学活动,这不仅使学员学习了农业科学的实践知识,更是助力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考察中,学员们现场实际观摩了宣城的安徽金钱湖牧业有限公司、食源生态农业园、广德世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箐箐庄园、浙江安吉余村的发展变化;每到一处,学员们认真听介绍,看现场,并详细询问现代农业的实施、管理、模式等相关情况。随后,学员们还参观了舒州生态农业,聆听了舒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葛义学介绍如何发展生态农业的经验,同时,观看了舒州生态农业总体发展专题片。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通过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学员们不但感受深、启发大、受益匪浅,而且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发展意识。因此,大家一致认为,每个参观点各有特色,值得借鉴和学习;他们个个表示,回去后,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干劲、旺盛的斗志,大发展、快发展现代生态农业,为乡村振兴战略施展出自己的智慧和才能,以优异的成绩向上级主管部门领导的汇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