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禹城梁家司法所:重阳送温暖 助力秋收生产

时间:2021-10-18 18:05:1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王康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王康)2021年10月14日,正值秋收,又逢重阳,玉米早已到成熟收割期,但受多日持续降雨影响,部分村庄农田受淹,给秋收工作带来了困难,影响群众增产增收。面对灾情,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梁家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以“重阳送温暖,助力贫困户秋收”为主题的公益性活动。

11.jpg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社区矫正对象来到梁家镇西李村李大爷家中,为其带来了牛奶、八宝粥等日常生活用品。接着,大家来到李大爷的玉米地,司法所工作人员给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简单分工。有掰玉米的,有装袋子的,有往外扛玉米的,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即使下着雨,不慎滑到,也没有阻挡大家抢收的劲头。经过大家近2个小时的分工协作,帮助李大爷收完剩余2亩玉米。李大爷挽留大家中午去家里吃饭,都被矫正对象一一谢绝了。

  此次活动既有助于社会进一步养成“尊老 敬老 爱老 助老”风气,同时也让社区矫正对象恰到好处的融入社会、回馈社会,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助人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