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学习交流取经验 掌握技能助振兴

时间:2021-10-18 17:58:1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丁传胜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丁传胜)为期两天的安徽省舒城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班学员交流会,于10月16日在舒怡国际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召开;舒城县农业农村局、舒城县农业科学研究所的部门分管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11.jpg

12.jpg

  此次活动由舒城县农业科学研究所主办;培训中,来自全县的种养大户共80多人,激情满怀,欢聚一堂,根据会议安排,要求学员紧密结合自己的艰难创业成功经过,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以便共同促进。与其同时,县农业科学研究所还邀请县农业农村局专家、省城高等院校教授前来上课,现场面对面地讲解如何做好《新时代乡村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课题,在讲课时,专家、教授从不同的角度、侧面、大量的案例进行剖析和讲解,而且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演讲精彩,使大家聆听入耳,受益匪浅。因此,学员们纷纷表示,以这次培训会议为契机,不负众望,充分运用在培训班上所学到的农业科学知识,奋力拼搏,不断开拓,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