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自发捐款显真情 重阳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10-15 12:43:1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程舒平 宋文逸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程舒平 宋文逸)10月1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安徽省舒城县庐镇乡黄柏村党支部16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织捐款,慰问黄柏村8户困难老党员、重病户、重残户及独居高龄老人户,向他们送上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老党员叶秀华的家中,黄柏村党员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老人近期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和子女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鼓励她要保持信心,有困难找党组织、及时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反映。党员志愿者说:“老人家,您这几天觉得腿脚不舒服,这个事不能拖,要及时去医院看看,现在有健康帮扶351政策,看病花不了多少钱,要是不方便出门,我们可以给你联系村医上门先帮老人家看看...”同时,党员志愿者为叶秀华送上了奶粉、牛奶等慰问品。面对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叶秀华感动地说:“感谢同志们对我的关心,虽然自己年老体弱不能再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但当初的入党时宣誓的誓言永远不变。”听着老党员的心里话,在场人员深受感动。

  重阳节慰问活动,充分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党员同志对困难群众的关爱,让困难群众在重阳节感受到浓浓暖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