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舒城县干汊河镇召开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

时间:2021-10-15 10:07:2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10月14日,随着2021年重阳节到来,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党委政府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广泛征求老干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在镇党群活动中心活动室召开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镇分管负责人朱德余主持茶话会,镇党委书记孙祥和镇长束永胜与20多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干汊河发展。

11.jpg

  会上,镇长束永胜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1年以来干汊河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全镇19项重点工程进展等情况,谈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希望老干部们为干汊河镇发展谏言献策。

  参会老干部们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新的一届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认为2021年干汊河镇经济社会出现了新发展和新跨越的喜人局面,建议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关心组织开展好老干部活动,希望新的一届镇党委政府把干汊河镇建设的更加美好,并表示作为干汊河镇的一分子,尽责尽力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孙祥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畅谈干汊河镇历届党委政府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期望,接好历届镇党委政府交给的接力棒,在下一步工作中突出发展生态旅游业、羽毛加工业和现代农业,做大做强这三块经济,努力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他在讲话中传递组织上的尊老、敬老、爱老之情,指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资源,真诚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干汊河镇的发展,积极向镇党委政府谏言献策,给镇党委政府出谋划策,带头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后,还给老干部们分发了节日慰问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