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河北魏县中医医院组织夜间应急演练

时间:2021-09-29 14:41:5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刘祖特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祖特)为提高夜间应急水平,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应急能力,为三甲医院验收奠定坚实基础,9月28日夜间,河北省邯郸市魏县中医医院随机抽查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党委书记李龙海,院领导陈雪、肖海莲、刘存祥、张怀印观摩指导演练。

11.jpg

12.jpg

  当晚,120值班人员接到电话,称我县某路边发现一名突然晕厥的患者(模拟人),经简单询问情况后,立即派出救护车赶去现场,同时,向急诊科主任、护士长汇报,做好抢救病人的各项准备,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医护人员对患者进行初步诊断实施急救相关措施,随后,到达中医院收入急诊科,并立即通知相关科室人员进行院内会诊进行救治。

13.jpg

14.jpg

  在整个演练过程中,从信息报告流程、出车接诊、院前急救、急会诊等各方面,都做到了反应迅速、报告及时、协调有序、处置得当,很好地完成了此次演练的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15.jpg

16.jpg

  随后,院领导对演练情况进行评价总结,党委书记李龙海强调,要把应急演练纳入常规管理,定期开展各类应急演练,要通过演练不断锤炼应急反应及处置能力,不断健全优化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熟练掌握各项知识技能,全面提升医院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三甲验收提供有力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