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舒城干汊河镇西宕村童心港湾开展“喜迎国庆,牵手成长,关爱儿童”活动

时间:2021-09-27 10:23:1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王红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 王红)9月25日上午,在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西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童心港湾活动室内,响起了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妇建团建引领作用,推进西宕村“童心港湾”项目建设,干汊河镇团委联合西宕村团支部志愿者、西宕村妇联及西宕大姐志愿者与西宕村“童心港湾”14名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开展“喜迎国庆,牵手成长,关爱儿童”活动。

11.jpg

12.jpg

  活动开始后,西宕村团支部志愿者和西宕大姐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开展读书活动,让每个孩子都在童心港湾读书室选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志愿者陪伴孩子们一起进行认真阅读。之后,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读书心得,畅谈喜迎国庆节感受。活动中,志愿者将舒城县共青团捐赠的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分发给孩子们,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3.jpg

14.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中医务人员给孩子们宣传卫生健康知识,讲解秋季防干燥卫生知识,要求孩子们多喝水、多吃水果、不贪凉,指导孩子们正确洗手、讲究生活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最后,志愿者还让参与活动的所有孩子围着国旗与国旗合影,以此庆祝“国庆”节,孩子们大声的欢呼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15.jpg

16.jpg

  本次活动让港湾服务范围的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国庆节的魅力,培养了他们主动参与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他们营造了一个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