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舒城县干汊河镇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6 10:35:5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连日来,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为贯彻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要求,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关爱本辖区老年人身体健康,安排镇中心卫生院有关科室医务人员,在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配合下,深入全镇20个村免费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服务。

11.jpg

  该镇此次免费为老年人健康体检的内容包括有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腹部彩超、心电图检测等各项检查,以便及时监测老年人的健康状态,完善更新老年人健康档案,确保老年人生命质量。活动中,镇中心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工作人员细致周到为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鉴于目前正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镇中心卫生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安排医护人员每天早上提前赶到村,先为老人们分发口罩做好防控工作,后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积极向老年人进行健康宣传,对老年人提供有关健康咨询服务,引导农村老年人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到防病治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该镇通过开展此次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提升了辖区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宣传教育辖区老年人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在全镇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尊老的和谐社会氛围。目前,该镇此项活动正在进行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