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河北迁西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

时间:2021-09-22 15:04:4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马鉴良 李佳点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马鉴良 李佳点)今年9月是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9月18日,由中共迁西县委统战部、迁西县民宗局、迁西县栗乡街道秀峰里社区主办,迁西县文化馆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在县城栗乡广场联合举办。

  舞蹈《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演出序幕,整个演出现场,演员们饱含深情的演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板栗熟了》、《美丽田园是我家》、《最亲的人》等歌曲,激昂的歌声点燃了现场气氛。《灯火里的中国》、《吉祥西藏》等舞蹈旋律优美,舞姿蹁跹,表达了在56个民族构成的祖国大家庭里,在多民族聚居、美丽富饶的祖国,我们互相依存,互相促进,团结一心,共同发展的美丽画卷。

  一曲曲高亢悠扬的民歌、酣畅淋漓的乐曲,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民族团结的讴歌。

  为提高各族干部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通过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市民进行了民族政策、法律知识宣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