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以文学的名义 让文字放飞

时间:2021-08-25 11:18:0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李芹 杨喜来

  中视小记者讯(李芹 杨喜来)从春天相约,走到了秋收时节 ,诗文鲜活而灵动,诗句深邃而傲娇,崇尚文学的华美,升华书写者的思想。京诗苑@康龄轩,原创作品与美妙声音的完美组合,让文字放飞,传播到久远:一场别具一格的线上诗会“自由的形象”。

  疫情虽然还在,而对文学,对诗歌诵读的热爱,挡不住洋溢的诗情。

11.jpg

  8月23日晚8点,在康龄轩朗诵剧社群正在直播,北京京诗苑诗歌平台与康龄轩朗诵剧社团队举办的线上文学诗会“给诗歌插上翅膀,让思想自由飞翔——自由的形象”第二期诗歌朗诵合作。

  由京诗苑诗歌平台总监云小九和康龄轩朗诵剧社总监李芹策划,节目导演主持;京诗苑诗歌平台栏目主持杨喜来前期审阅作品组稿;后期康龄轩诗会组委会团队,网络编辑制作,线上播出运营合成。全体朗诵团队的老师们接到诗稿后,认真研究作品,多次进行排练,不断修改提高,力求奉献出高质量朗诵作品。只用两周时间到8月23日晚线上语条直播一气呵成。

12.jpg

  在组稿过程中,得到著名诗人师力斌、周步、云小九、刘文茂、杨喜来、山杉、恩泽、蔚翠、阿B、米祖儿、杨超、黎阳、小布头、赵玉良、于淑艳、杨金香的大力支持,保证了作品质量。

  康龄轩朗诵剧社组委会李芹、卫丽君,一川纳海,钟雪燕以及16个作品好声音诵读者:郑丽、王彦起、刘金国、张喜莲、石媛玲、解淑芳、解喜荣、姚桂霞、田佩林、杨光丽、薛桂梅、魏长玲、刘桂玲、张明、范玉霞、苑红、邢春华、万永德等各位好声音主播的二次创作亲情演绎,真真的让文字插上翅膀放飞了作者的创作思想。

13.jpg

  尤其可圈可点的是线上诗会,需要每位朗读者使用手机发送语条直播,本期诗会有3个节目是二人,三人组合来完成作者的作品。不见面,没有舞台,合诵者的默契全靠听着声音,全神贯注,心灵融合才能完美的表达作品。而全部16个作品的诵读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在李芹导演的精彩主持下,一百分钟的朗诵会圆满完成。诗人们也纷纷对他们作者的朗读者表示感谢。群里的各位群友都听的意犹未尽,赢得了群里听众的满满赞誉喝彩。

14.jpg

  最后,京诗苑总编审云小九和诗会栏目编辑杨喜来都发表了讲话,并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京诗苑@康龄轩第三期线上文学诗会开启继续集结。预告下一期的主题诗会是:致敬重阳。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