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华电北一发电公司开展氨气中毒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21-08-13 09:27:1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魏志军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魏志军)“报告张书记,尿素车间有人晕倒,可能是氨气中毒,内部原因不明,需尽快组织救援。”运行巡检人员急促的报告。8月12日,为提高职工对有限空间的安全意识,华电北一发电公司召开氨气中毒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11.jpg

  演练内容为:尿素车间一名职工在制尿素溶液时晕倒、窒息,三分钟后运行巡检人员发现并立即报告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国谋,同时拨打120和厂内专职消防队救援电话,随后立即启动氨气中毒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和汇报机制,各应急救援小组立即开展各项救援……

12.jpg

  演练现场副总工程师兼安环部主任杨兆兵作指导,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国江参与演练并指出氨中毒演练要注重实效,要抓住重大危险源的重点、发生事故的危害点和事故发生点的有效预防和有力控制,防止扩大和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事故,在人员紧急救援状态下要保护好中毒人员防止造成二次伤害。

13.jpg

  演练结束后参演者廖海峰表示,通过本次演练自己对氨气中毒有了新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意识,对如何预防氨气中毒事故的扩大化有了深刻的概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