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山西临猗:集中整治显成效 佩戴头盔成风尚

时间:2021-07-23 14:43:1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王文斌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王文斌)7月23日,山西省临猗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集中警力,在某小学生教育培训机构汇演场外,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暨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对个别骑乘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未佩戴头盔的行为当事人予以批评警告和现场纠正,要求其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反省,现场拍照、发朋友圈,集够5个点赞,保证不再违反规定后,方予以放行。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据悉,为落实公安部、省市交管部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部署会精神,临猗交警大队结合实际,科学部署,除了在城区主要路段和重点路口设立固定检查点外,还抽调警力深入商贸街、校外辅导培训机构、夜市摊点、宾馆饭店、厂矿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周边路段,集中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并通过当地媒体、大队官网、双微平台等渠道进行曝光,大力营造高压整治氛围。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和近期严厉整治,城区内骑乘电动车和摩托车群众的遵规守法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明显增强,佩戴头盔、戴好头盔已成为社会新风尚,五颜六色、流动的头盔不仅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为文明城市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大队负责人称,“我们将持续发力,总结经验教训,制定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扩大整治范围,确保年底之前,圆满完成公安部、省市交管部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部署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