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甘肃庄浪“火焰蓝”开展水域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时间:2021-07-23 12:04:4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宋瑱 郑兵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宋瑱 郑兵)2021年7月22日下午,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紫荆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水域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11.jpg

  此次演练针对当前汛期多发连发态势,坚持精准研判、及时预警、全要素准备,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从组织、力量、装备、预案等方面全面做好抗洪抢险水域救援准备,以实战需求牵引岗位练兵,以救援难点定位任务分工,在辖区水上公园开展实景实训和全要素实战拉动演练。

12.jpg

  演练过程中,在带训干部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参训人员完成了岸际活饵救援、翻舟自救、岸际抛投绳包救生圈救援、悬降救援,舟艇驾驶等科目的演练展示,从组织指挥、救援行动、作业安全等环节进行规范,强化了安全高效的救援理念,固化了科学施救的作战模式,缩短了训练与实战的距离。

13.jpg

14.jpg

  演练过程中,各参战力量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所有既定科目的演练,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优良作风和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拼搏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