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绷紧消防安全弦 郑州峡窝镇深入开展防火演练活动

时间:2021-07-15 10:55:4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张继红 雷凯建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张继红 雷凯建)时逢炎炎烈日,高温一波赶着一波地来袭,为了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提高队伍应急处突工作能力,7月14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组织巡防队员深入开展消防技能演练活动。

11.jpg

  活动中,教练员示范了水带、水枪连接的基本动作和要领后,手把手指导队员对水带、水枪进行连接,利用水带对准着火区域进行猛烈喷射,快速成功将大火扑灭。演练中,队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开展演练,针对水带连接、消防使用等内容进行反复练习,同时,小组间开展了消防技能比赛,队员们干净、利落的动作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12.jpg

13.jpg

  演练结合处置初期火灾工作实际,生动细致地讲解了灭火器具的操作使用方法、初期火灾基本扑火技巧、正确疏散人群、扑救火灾中安全避险自救的方法。演练中,并结合实际扑火时常用的其他战术和方法,并实地进行了模拟演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