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北京冬奥会开幕

时间:2022-02-22 11:35:4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小记者 张博涵

图片1.jpg

  中视小记者河北讯(小记者 张博涵) 2022年2月4日,我们最期待的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终于来到了,这次的冬奥会在北京举行。我真是太期待冬奥会的开幕式了!

图片2.jpg

  冬奥会开幕式上中国红与冰雪蓝的完美融合震惊到我了!随着二十四节气歌奥运会开幕式开始。中国文化元素展示了中国古老的计时方法,这是中国人民几千年的智慧。短片中每一个画面都美如壁纸,展现出了一幅壮美的冰雪画卷,谁能不为祖国的大好河山而骄傲?没过一会儿有很多人拿着一条长长的荧光棒绿色的!摇了几下它就会变色,变着变着就变成了一朵超大的蒲公英!他们似乎随着一阵风把蒲公英吹散了!好浪漫啊! 接着是升国旗唱国歌,升国旗唱国歌的时候是有一个小孩把旗子传给各个行业各个民族,他们传递完之后又开始由军人升旗。接着表演了几个节目后又开始了传递火炬。传递火炬这几个人物有我最熟悉的苏炳添。随着几声烟火的响声冬奥会的开幕式就愉快地结束了。

图片3.jpg

  这是继2008年夏季奥运会成功举办14年后奥运五环再次在中国升起,北京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双奥之城”。奥运五环寓意着中国和全世界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这一次我的文化膨胀不仅仅因为中国的优秀再次被世界看到“和被认可”,还为我们展现出大国文化强国实力而自豪。

  北京冬奥会的开幕式留下了永远的冬奥记忆,双奥之城开启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必将引领未来的所有美好时光,北京奥运传奇永不落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