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2021十名书画家作品展开展

时间:2022-08-15 10:21:28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杜金明

  法治报道讯(杜金明) 日前,由北京儒博文化艺术院和中外名流出版社主办的“2021十名书画家作品展”开展。

  2021十名书画家作品展由《今日文艺报》编辑部、《中外名流》编辑部、北京儒博文化艺术院中原分院和武汉壹号纪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贵州省薏林芝食品有限公司、中联融鑫(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法治报道共同协办。

  因是首次举办,又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前期没有做宣传,但消息不胫而走后,得到广大书画家的关注,积极响应,踊跃咨询报名参与,短短时间,竟有数百位书画家投来墨宝参选。最终主办方联合承、协办单位选定了何文林、杨根喜、周少东、吴国清、李明安、江惇风、柳笛、张远忠、姜国辉、刘宏10名书画家及其作品参展(含友情特邀)。

  诚如本展前言中说:2021年是很重要的一年,是很难忘、很有意义的一年,也是充满很多个美好期冀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书画艺术队伍里涌现出了很多难忘的优秀作品及优秀书画家,其中很多已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展现,但也有的正面临着成为“遗珠之憾”。为拾回“遗珠”,北京儒博文化艺术院和中外名流出版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办“2021十名书画家作品展”,以助益拾珠补遗,展示、宣传正能量艺术品和艺术家精神,使其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和传承。

  本展在《今日文艺报》《中外名流》杂志纸刊及微信公众平台同时展出,并通过多家媒体发布新闻通稿、展览信息宣传。以后拟每年一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