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赓续红色血脉 银发生辉添彩

时间:2024-01-15 10:56:2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袁文强 张秋红

  法治报道淮海经济区讯(袁文强 通讯员张秋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发挥“银发”作用,1月9日,徐州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银发生辉添彩”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5.jpg

  沿着历史的长河溯流而上,离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粟裕将军纪念处,瞻仰了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透过大量翔实、珍贵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和艺术作品,仿佛来到了当年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场。这场战役中,3万多名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建立了不朽功勋,他们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奋勇前进。

图片16.jpg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作用,凝心聚力,为推动徐州检察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龙腾虎跃迎盛世 奋楫笃行启华章——2024年东湖小学教师元旦联欢会
龙腾虎跃迎盛世 奋楫笃
法治报道走进贵州省江苏商会
法治报道走进贵州省江
中视小记者山东沂南阳光辅导站授牌仪式在沂南举行
中视小记者山东沂南阳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员技能竞赛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