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舒城县干汊河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12 01:59:2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陈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 陈平)随着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保障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让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9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应急所、经发办等单位负责人组成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深入到镇辖区重点行业企业、重点场所,认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大检查工作。

11.jpg

12.jpg

  干汊河镇安全生产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液化气站、加油站、工贸企业、在建工程现场、超市等重点行业企业、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在检查中,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详细询问和了解被检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应急准备情况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等。对检查出的各类隐患和问题,逐一记录在册,现场反馈,监督责任单位立即进行全面整改;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单位时刻牢记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用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细致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舒城县干汊河镇开展春
舒城县干汊河镇西宕村:“西宕大姐”志愿服务队成活跃的“巾帼红”
舒城县干汊河镇西宕村
哈尔滨: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 拘
哈尔滨:非法运输储存
冰城公安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见实效
冰城公安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