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慧眼识疑犯” 冰城公安巡逻中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时间:2023-01-11 07:13:5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陈常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陈常林)为有效打击辖区街面各类违法犯罪,全力提升打防实效,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胜利街派出所强化网格化巡逻工作,并在巡逻期间抓获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11.jpg

  1月8日7时许,胜利街派出所民警赵金旭、哈一唯在网格化巡逻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盘查,民警核查发现,该人为徐某某,男,24岁,辽宁新民市人,有多次违法犯罪前科,并随身携带管制刀具。民警立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在此过程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有群众被人持刀殴打,且打人者特征与正在接受调查的徐某某高度吻合。民警迅速确认了徐某某就是在情谊网吧外持刀将网管冯某打伤的嫌疑人,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也对其无故持刀殴打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宾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慧眼识疑犯” 冰城公安巡逻中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慧眼识疑犯” 冰城公
冰城公安持续开展“与警旗同框”活动
冰城公安持续开展“与
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举行警察节系列活动
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
冰城公安举办“向人民报告”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冰城公安举办“向人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