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六安干汊河镇:提升人居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12-08 09:33:2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今年以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大力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强化党建引领,提升人居环境

  干汊河镇紧紧围绕实际,以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带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活动中,党员带头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引导村民主动参与,帮助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党员带头群众赞,群众跟着党员干”的良好局面。充分突出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进一步提升。

  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

  干汊河镇积极发动群众、动员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当中来,既搞好自家的房前屋后、室内室外卫生,又主动参与村里开展的环境整治活动,齐心协力改善村容村貌,使群众感受到自己不仅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受益者,更是参与者。镇村组干部通过深入进组召开群众会、制定村规民约,进行村内村外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整治“脏乱差”环境,营造良好人居环境,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改善乡村环境,吸引企业入驻

  干汊河镇从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和“软件”环境卫生两个方面入手,加大农村人居环境的整治力度,着力为街道商户和工业园区企业旁的道路进行绿化美化,安排人员及时清扫街道和工业园区垃圾,并加强监管保持常态化清洁。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绿色乡村,为村民创造整洁、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建设“四好农村路” 铺就乡村振兴路
建设“四好农村路” 铺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保障应急方舱医院消防安全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
心系百姓 情暖“疫”线
心系百姓 情暖“疫”线
冰城公安:助力旅游经济发展 倾情守护让游客“乐享冰雪”
冰城公安:助力旅游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