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陕建装饰集团再获“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称号

时间:2022-09-27 02:04:0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常魁星 何旭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常魁星 何旭)9月25日,由建筑时报社主办的2022年建筑业微信公众号运维经验交流研讨会暨全国建筑业优秀公众号颁奖典礼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会议以“融媒新机遇,引领新未来”为主题,近300位来自全国各地建筑企业、建筑业协会的新媒体岗位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新阶段行业新媒体工作的心得体会。

11.jpg

12.jpg

  会上,陕西建工装饰集团微信公众号凭借浏览量、原创度、发布频率、转发量等诸多方面的综合优势,荣获“2022年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这也是集团继2021年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13.jpg

  近年来,在陕建装饰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陕西建工装饰集团微信公众号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丰富传播内容、创新传播形式,打造了一批品牌栏目,推出了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品牌创建、党建领航、文化赋能等一系列精品报道,不断讲好、讲活陕建装饰新故事,宣传内容经常被中央和省、市级几十家权威网站转载,粉丝及点击量持续走高,影响力不断提升,为集团外树形象、内聚合力打下了良好基础,凝聚起了广大干部职工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鸣锣开道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姓检察情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全力护航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诈宣传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民警连帮带教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