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沂水县高桥镇“四加强”迎国庆、保安全

时间:2022-09-27 00:23:3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蔡金钟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蔡金钟)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2022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领导,专题部署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分析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制定了一系列“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任务、责任和要求。

  加强整治,全面检查在“国庆”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成立9个检查组深入企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指定专人盯守,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坚决防范重大事故的发生。

  加强值守,畅通信息。坚持主要领导带班与分管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快速响应、有效应对,能够及时取得处置。

  加强宣传,预防为主。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印发各类宣传材料10000余份,切实提高了辖区生产经营单位以及居民的消防意识、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为维护“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姓检察情
司法温情暖人心 心系百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全力护航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黑龙江林区公安局绥阳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诈宣传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方正县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民警连帮带教
游客车辆抛锚野外 冰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