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26日挂牌

时间:2022-08-29 14:22:40  来源:中国名牌网  作者:

  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简称“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于8月26日挂牌并举行了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来自农产品流通领域、物流行业的专家、企业家们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商共议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的创立愿景、规划部署和远景展望等。

  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秘书长陈亚中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至关重要,一方面“直采直供”有助于稳定农产品的市场供应和价格,降低流通成本,有效保障农产品的新鲜度,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另一方面,通过与基地种植户签订合作协议,达成农产品种植、收购标准的合作意向,可以从源头有效把控农产品质量,最大程度地让利于百姓,有效解决种植户常常面临的农产品出售难问题,促进农业增效,实现农民增收。

  会上,协会秘书长陈亚中、副会长李学义为神龙丰集团董事长刘龙颁发了协会名誉会长牌匾和证书。刘龙表示,神龙丰集团将一如既往,心系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做好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的启动、调研、管理和指导等各项工作。

  神龙丰集团北京龙兴丰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冰峰在会上宣读了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按照工作计划,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将开展全国农产品基地直采直供的模式创新、产品基地直采直供的数字化商务对接及农产品食品安全管理和拓展等工作,全力打造从源头到终端消费者的绿色循环产业链。

  据了解,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将在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领导下,积极推动农产品基地直采直供的模式创新,深入研究国内外农产品直采直供的成功案例;创新实施“农产品产地+产地央厨+标准化运营模式”,在促进产地直采直供工作创新的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障农产品市场的供需平衡,健全直采直供有效监督机制;提高农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对新鲜、安全、健康食材的基本需求,更好地服务北京市民。

  来源:中国名牌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基地直采直供工作委员会26日挂牌
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基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持续掀起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攻势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持
4万停车泊位 哈尔滨市公安局全力缓解停车难题
4万停车泊位 哈尔滨市
林区西丰派出所收缴一支猎枪
林区西丰派出所收缴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