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实习期酒驾 证儿还没捂热就“吊”了

时间:2022-08-29 11:21:3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董永贵 朱善永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董永贵 朱善永)辛辛苦苦好几个月、花了几千大洋考下来的驾驶证,不到两个月就被吊销了,咋回事......?

  近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查处了一起涉嫌酒驾的违法行为。据悉,新手司机张某军在两个月前刚拿到驾照,目前因酒驾被吊销了驾驶证。

  8月22日20时14分许,司机张某军驾驶小型轿车沿楼山场区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楼山场区公路0公里400米处时,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楼山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执勤民警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体内酒精浓度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张某军体内酒精含量为51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进一步核查得知,张某军在两个月前才考取驾证,现正处在实习期中。张某军在得知自己的检测结果涉嫌酒驾后,对自己的鲁莽行为追悔莫及,捂着脸说:“都说过科一、斩科二、破科三......我折腾了这么久,好不容易下了证,还没捂热乎呢,就被吊销了,白忙活了!”

  执勤民警依法将其口头传唤至亚布力分局办案区接受询问调查后,对张某军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批评教育。

  警方提示: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亚布力分局对打击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绝不手软。为了自己和家人,切莫心存侥幸,酒后驾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禹鼎律师事务所尹佐林律师讲《反有组织犯罪法》
禹鼎律师事务所尹佐林
新密市“三变同步”让无主管楼院治理“破茧成蝶”
新密市“三变同步”让
舒城县干汊河镇:助力困难学子上学梦想
舒城县干汊河镇:助力
沂水县首次聘请12名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
沂水县首次聘请12名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