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东营市第一期“文明新风 法治同行”网上 有奖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8-29 11:06:1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张静文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张静文)8月23日,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司法局、东营市普法办联合开展的“文明新风 法治同行”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参与答题14.6万人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法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有机结合,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普法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法治力量激扬文明新风,为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和东营高质量法治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司法局、东营市普法办以《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东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精心组建题库,8月17日至23日,依托“黄河口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文明新风 法治同行”网上有奖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在全市迅速掀起弘扬文明新风的新热潮。通过积极踊跃参与,认真答题和主动转发,营造了倡导文明行为、爱护市容环境、遵守交通秩序浓厚氛围,同时以全民普法促进全民守法,创新的普法形式也增进了市民普法主人翁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效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时代法治东营奠定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密市“三变同步”让无主管楼院治理“破茧成蝶”
新密市“三变同步”让
舒城县干汊河镇:助力困难学子上学梦想
舒城县干汊河镇:助力
沂水县首次聘请12名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
沂水县首次聘请12名行
山东微山县马坡派出所:为民之所望聚焦“舌尖安全”
山东微山县马坡派出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