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沂水县首次聘请12名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

时间:2022-08-29 10:36:4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孟小力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孟小力)8月26日,山东省沂水县召开聘任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旨在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拓宽社会监督渠道,有效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会议明确了社会监督员的责任义务,向受聘任的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11.jpg

  在座谈交流中,各位社会监督员畅所欲言,就如何履职尽责,切实保障人民的切身利益,发挥社会监督队伍作用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沂水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向监督员们对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组织好、宣传好、服务好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工作,以保障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各位社会监督员要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要立足本职,监督过程中坚持做到不违法、不越权、不凭个人感情办事,规范监督;要履行责任,大胆监督,协助做好行政执法监督的各项工作。

12.jpg

  据了解,这次聘请的社会监督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社区居委会和民营企业的代表,涉及社会各个层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将参与和监督沂水县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办案活动,通过与行政执法人员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深入了解行政机关的执法思想、执法行为、执法作风的真实状况,了解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程序,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执法行为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重大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沂水县首次聘请12名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
沂水县首次聘请12名行
山东微山县马坡派出所:为民之所望聚焦“舌尖安全”
山东微山县马坡派出所
舒城县30余名文艺工作者赴干汊河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描绘乡村振兴美丽画卷”采风活动
舒城县30余名文艺工作
禹城禹兴司法所杨淑翠律师:喜迎二十大 基层强普法
禹城禹兴司法所杨淑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