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驻村工作队坚守“疫”线勇担当

时间:2022-05-25 16:53:3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李景成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 李景成)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驻绕山村工作队3名队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时刻坚守防疫一线,同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一起并肩作战,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1.jpg

  当好“指挥员”。面对新一轮疫情,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驻绕山村工作队员们积极与绕山村“两委”干部一道,研究部署落实防控工作,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发动全村党员干部和基层网格员管控好本村从外地返村人员,认真摸排外出返乡人员的信息,并及时上报信息,对外地返村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信息登记并落实居家隔离措施。

12.jpg

  当好“宣传员”。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驻绕山村工作队员主动扛起入村入户宣传工作责任,坚持每天早出晚归奔波在村宣传卡点和各村民组,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村民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减少不必要聚会,不举办或参加人员较多的聚餐聚会,个人要做好防护措施。

13.jpg

  当好“战斗员”。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驻绕山村工作队员积极主动参战,针对外出务工回村人员进行细致摸排,与村干部一道对村内所有住户进行拉网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细致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驻村工作队员始终把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参与服务群众落实核酸检测,完成了绕山村村民核酸检测工作。在镇村干部和绕山村党员群众等共同努力下,绕山村实现了疫情“零感染”。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驻绕山村工作队积极参与防疫工作踏实认真,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驻绕山村工作队将继续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并继续发挥“三大员”作用,为绕山村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