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沂水县高桥镇多举措优化政务服务

时间:2022-05-25 16:39:5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张纪栋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张纪栋)为全面提升基层便民服务水平,搭建高效便捷的基层政务服务平台,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高桥镇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畅通服务渠道,扎实推动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服务,着力满足基层群众办事需求,切实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严格日常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按照“一站式办结”和“一次办好”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等管理制度,从举止行为、服务用语、工作纪律等方面,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教育管理,切实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句话语问候、一个板凳请坐、一片真诚办理”,切实解决群众事难办、人难找的问题,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便民服务窗口。

  健全监督机制,提高服务质量。专门设立“好差评”窗口,让服务对象对各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挑肥拣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建立服务质量满意度回访机制,不定期随机抽取部分办结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电话或上门回访,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畅通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效能。扎实推进政务服务行政审批事项“一网通办”工作,按要求及时完成网上审批服务事项梳理、流程配置优化,确保企业和群众足不出户通过网上申办业务走得通、办得了、办得好,全力打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扎实推进“一网通办”向村级延伸,在20个村成立便民服务站,明确帮办代办服务人员工作职责,建立标准化帮办代办流程,实现帮办代办规范化和全覆盖,并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进行上门帮办代办服务,让群众少跑腿、能办事、办成事,为群众提供全领域、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