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法网恢恢 哈尔滨双城警方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2-05-25 09:55:4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杨铭瑜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杨铭瑜)自“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开展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聚力破案、服务民生,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发力追捕逃犯,通过认真走访、深挖线索,成功劝投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11.jpg

  近日,双城分局韩甸派出所民警在搜集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双城区永治村村民李某因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被陕西省大荔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经过大量调查走访,获得李某现潜藏在哈尔滨市线索。

  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尽快抓获归案,韩甸派出所所长通过多种途经得到了李某的联系方式,主动与李某取得了联系。办案民警对李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为其宣讲政策法规,普及法律知识,讲明利害关系,规劝其早日投案自首。经过法律的震慑和真情劝解的感召下,犯罪嫌疑人李某最终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到双城分局韩甸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表示认罪认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正等待大荔县警方来双将其解回陕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