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三名花甲老人合伙诈骗被抓

时间:2022-05-17 10:29:0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孔佳琪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孔佳琪)三名花甲之年老人联合起来实施诈骗11200元,本是在家享天伦之乐的年纪,如今却因诈骗被抓了。近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东京城分局就破获了一起9年前以倒卖大清古币实施的诈骗案件。

11.jpg

  这要从2013年11月的一天说起,被害人李女士火急火燎的来到东京城分局刑侦大队,说“我让人骗了,你们快帮帮我”,李女士和办案民警讲述了事情经过,称在一舞厅内结识了自称“王经理”的外地“富商”,对李女士称手中有大量大清古币,并且有以10000元买入可以15000元卖出的销售渠道,转手就可以赚5000元,第二天正要与商人付某进行交易,如感兴趣明天可以一起去看看。听到不用费多大力气就可以赚到这么多钱的李女士心动不已,第二天就跟着“王经理”来到了与付某约定的交易地点,在看到付某拿出了精心准备的装有古币样式的行李箱后李女士对“王经理”的身份更是深信不疑,随后,“王经理”联系到了同伙“卖币人”张某,称要从其手中再购买几枚,还称自己身上钱不够让李女士先垫付,等古币交易完再将钱还给李女士,李女士未加思索,便到银行取出11200元交给了“王经理”。“王经理”让李女士找付某卖出后回来再继续交易,拿着古币的李女士兴致冲冲的去找付某,但不见付某的踪影,便又回到古币交易地点,发现早已人去楼空,李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陷入了精心设计的骗局中。

12.jpg

  民警顺着李女士提供的线索进行了进一步查找,发现根本就没有“王经理”这个人,其同伙身份也无法确定,案件一度进入了僵局。办案民警秉着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的理念,几度赴外市县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进一步分析研判,终于确认了“王经理”的真实身份为朱某,并将其在穆棱市抓获,同案犯张某、付某也相继被抓获。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到案时已是花甲之年的犯罪嫌疑人早已忘却了当年在东京城林业局对李女士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时隔9年,三人终落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