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好友庆生送惊喜变“惊吓” 张某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

时间:2021-11-29 10:42:1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王时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王时)日前,张某为给好友生日送上惊喜,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冰城警方带到派出所予以处罚,惊喜也瞬间变成了“惊吓”。

11.jpg

  11月16日20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丽江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有人在群力兴江路与第一大道交叉口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民警赶到现场时,行为人已离开。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和走访排查,很快确定行为人为张某,并通过电话对其进行口头传唤。

  经询问张某得知,当晚,张某和朋友在该处附近一饭店为好友庆生。为给好友送上惊喜,他提前购买了烟花,摆放在饭店门口的路边。饭后,当大家走出饭店时,他燃放了烟花爆竹,朋友当时确实感动惊喜,但好景不长,很快,惊喜就变成了“惊吓”。民警找到了张某,并将其带到了派出所。张某对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供认不讳。冰城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对张某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12.jpg

  警方提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心城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对发生在禁放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将严格依规予以处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