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峡窝镇迎国庆 在“先烈精神”洗礼下砥砺前进

时间:2021-09-30 11:54:0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张继红 雷凯建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张继红 雷凯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积极组织巡防队员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队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团结奋进,建设好社会主义事业。

  以“理想信念”为向。通过观看红色影视,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走红色小道。追忆先烈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怕流血,不怕牺牲,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平安和幸福,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教育体验中擦拭思想上的“灰尘”,扣好理想信念的“扣子”,在精神的照耀下不断提升个人的涵养和修为,将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的璀璨“光芒”注入心灵,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基石。

  以“崇尚实干”为先。坚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微信工作群,推送红色经典影视,倡读红色家书,学习先烈们面对复杂的形势、恶劣的环境、残酷的战争,始终不改其志,艰苦奋斗的精神闯与拼精神,教育巡防队员要崇尚实干、真抓实干,将青春活力与创新思维融入平安建设事业发展中,以艰苦奋斗的精神滚石上山、将勤勉务实的实干精神贯穿到美丽新峡窝建设全过程和各领域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以“练好本领”为要。学以致用,组织政治业务学习,畅谈理想信念,谋划前进蓝图,落实工作举措。教育引导队员们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在求真务实、教育队员积极参加巡防业务技能大练兵,练好队列站姿,执勤礼仪,交通手势,擒敌技能,提升观察功,盘问功,盘查功,及调解纠纷说理语言技巧,应急处突工作等队伍素质,厚积薄发更好地为为人民群众服务,促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建设好美丽祖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